中共宿迁市委党校 · 宿迁市行政学院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后勤服务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市委党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5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海涓、四级调研员王业宏带领总务处及后勤服务单位相关人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周海涓一行首先来到餐饮部,周海涓着重就厨房用水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厨师值班记录、安全检查记录、厨房用具消毒记录等,她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落细落实相关防护措施,特别是水电气方面,要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客房部、会议部,周海涓重点就消防安全、线路设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排查,认真听取了后勤安保部门关于日常消防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了消防工作档案。

检查中,周海涓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措施落实,确保节后全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撰稿:陈梦晴

编辑:文婷婷

审核:刘祖盛

签发:宋   周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宿迁市委党校

地  址:千岛湖路8号

电  话:0527-84366500

扫描二维码关注宿迁党校

主办:中共宿迁市委党校·宿迁市行政学院 Copyright swdx.suqi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8010541-1号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