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宿迁市委党校 · 宿迁市行政学院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后勤服务 [本页支持双击滚屏]
市委党校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6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近期市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生产工作,7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及后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习传达市委书记陈忠伟在6月22日主持召开的紧急调度会上的《迅速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专题会议》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汲取教训,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时刻保持安而不忘危的警醒,层层压实责任,细化部署安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巩固安全稳定的良好形势。

第二阶段,邀请宿城区消防大队龚强班长为大家做专题授课,主要从火灾分类、起火原因、消防栓的使用及发生火灾时候如何自救等几方面详细讲授了火灾有关方面的知识,让大家对火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撰稿:总务处

编辑:文婷婷

审核:刘祖盛

签发:宋 周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宿迁市委党校

地  址:千岛湖路8号

电  话:0527-84366500

扫描二维码关注宿迁党校

主办:中共宿迁市委党校·宿迁市行政学院 Copyright swdx.suqi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8010541-1号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018号